人固有一华

山花有匪遇故人,余生请君多指教

护博保卫战24

你们要的粗长来咯!

第一次尝试写这种直播体,如有撞梗还请勿怪。

这一趴依旧是平淡的日常~

食用愉快!

以下放正文


眼瞧着快到直播的时间,难得王一博睡得这般安稳,肖战并没有急着叫醒他,轻手轻脚拿着设备来到隔壁书房,虚掩着房门以便随时注意小朋友的动态,一切就绪后才打开了直播间。

“hello,hello?能看得见我吗?”​肖战在调整镜头角度故而把脸挨得极近,丝毫没有注意到屏幕上飞速划过的一道道弹幕。

[哥哥我来了!]​

[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我准备好了!]​

[啊啊啊啊啊!哥哥的颜值是真实存在的吗!]​

[战哥康康我!]​

​“大家好,我依然是肖战”肖战调整好角度后重新坐回了位置,费力眯着眼试图看清飞速流动的文字,几次无果后才愧疚的开口“不好意思啊大家,字幕太快了,我把眼镜拿过来。”

[姐妹们体谅一下,毕竟我们战哥上了年纪眼神不大好]​

[楼上的jm我怀疑你是老粉,并且掌握了足够的证据]​

[话说怎么只有战哥?这不是一博的粉丝福利吗?]​

[买一送一?]​

​[莫非是昨天战哥用力太猛?]

[臣附议!]

[臣附议+1]

肖战拿完眼镜回来就见满屏的虎狼之词,无奈笑道“想什么呢你们,一博还在午休,难得今天的睡眠质量不错,就没叫他”

[又是为绝美爱情落泪的一天]

[这口粮我先干为敬,姐妹们随意]

[天呐!我好想绿战哥!]

[楼上几个菜啊?]

肖战好笑的看着络绎不绝的弹幕“今天想要什么福利啊”

[唱余年好不好?]

肖战难得看清了一则弹幕认真反驳“不行,崽崽在隔壁午睡,会吵醒他”

[无伴奏跳极乐净土!]

​对着满屏的极乐净土,肖战脸上的营业式微笑终于露出了一丝裂缝,假装为难的看了看四周书本,摸着下巴煞有其事的反驳“在书房舒展不开,要不我们聊天聊天吧?”

[所以现在是有问必答时间?]​

[能让我们康康一博吗?]​

​[不方便吧,万一没穿衣服啥的…]

[楼上?]​

[不是…一博说过喜欢裸睡的]​

[别圆了,圆不回去了]​

[楼上为什么可以发语音…]​

​眼看着弹幕越来越不着边,肖战赶忙止住了话题笑嘻嘻的解释“好啦,崽崽应该再一会就自然醒了,还有什么问题要问吗?”

[战哥!!!你转身!!!]​

[啊啊啊啊啊啊!一宝康康妈妈!]​

[叮!您的好友奶精那个博已上线]​

[哥哥!看我!]​

“什么呀”肖战眯着眼盯了半天弹幕,终于看到了条有用消息随即疑惑的​扭头看向身后,差点一头撞在对方圆润的孕肚上,0.01秒后迅速的把人按在了自己刚才坐着的位置上,紧张的检查着险些被他的碰着的部位“对不起啊崽崽,我刚才撞到你了吗,醒了怎么不叫我?宝宝没闹你吧?”

[战哥你是忘记我们的存在了吗?]​

[肖战你家里人有嫌你烦吗…]​

[弱弱问一句,哥哥还记得开着直播吗?]​

王一博对肖战的此举仿佛早已见惯,避重就轻的回答了一番后,只因是刚睡醒,一贯清冷的音色带着浓浓的鼻音,王一博不自觉的清了清嗓子着摄像头打招呼“哈喽!能看清楚吗?看见我的话请扣111”

[11111111111111]

​[能能能!一博康康我!]

[一博是感冒了吗?怎么感觉声音怪怪的?]​

[同上!]​

[要多喝水啊]

感受粉丝的关心让王一博心头一暖,连声解释“不是不是,因为是刚起床,就会有一点点点的鼻音,不用担心”

[咋觉得弟弟越来越瘦了]

[诶?战哥怎么自闭了?]

[这么一说,好像真是这样…]

[宝宝几个月了?预产期在什么时候啊?]

“快8个月了,预产期的话好像是…”​王一博随即回头询问沉默以久的肖战“医生说好像是几月份来着?”

肖战瞅了眼自家小朋友,揉了揉对方头上的软发,语气颇为无奈“九月三号啊崽崽,每天提醒还记不住?”

[莫非这就是传说中一孕傻三年?]

[楼上jm小心被web暗鲨]

[要是生完紧接着有怀孕会不会傻6年…]

[姐妹会说话就多说点!]

“你们这是…”肖战斜眼瞄了眼王一博的反应,幸而后者低着头查询着消息并没有看到弹幕,硬着头皮隐晦的回答“目前还不会考虑到这个问题”

王一博放下手机随口问了一句“怎么了?考虑什么问题?”

[啊!今天天气真好…]

[对,天气好好]

[天气晴朗秋高气爽万里无云]​

“秋高气爽?”王一博侧头看了眼窗外“现在是夏天啊…”

为了避免小朋友胡思乱想,肖战忙笑着转移话题“现在饿吗?我突然想起来刚才凉好了面,拌一下很快就好。”

“可我还不是很饿”

“不,你饿”​

“……”​

[有一种饿是你老公觉得你饿]​

[看到这里,再看看在沙发上挺尸的老公,我想都没想给了他一脚]​

[哈哈哈哈啊哈!duck不必这样姐妹]​

[这样的哥哥太居家了吧]

[等等!这两只好像又忘记我们了!]​

[就算吃不到让我们看看也行啊!喂!]​

肖战走到一半猛然想起自己还在直播,转而回到镜头前歉意的笑了笑“抱歉抱歉,刚才忘记拿设备了”

回到客厅,肖战一眼就瞄到拌料盘里小半碗的黑醋,脸上的笑瞬间凝固“加这么多吗?”

“多吗?”王一博隐约还觉得不够,似乎还有再加一点的势头。

满满的求生欲迫使肖战瞬间反驳“怎么会!不多!”​

“我也觉得”​王一博又重新拿起醋瓶,加到自己心里的那个量,浓重的酸味隔着屏幕都能闻到。

[突然好心疼战哥…]​

[一宝怀个孕,盲猜战郎要瘦不少]​

[隔着屏幕都觉得好酸]​

[看到战哥比我还酸,瞬间平衡了]

肖战死死盯着递到嘴边的凉面,艰难咽了口唾沫强颜欢笑“手一直举着会酸的,我自己来啊”

“知道酸就快点啊”​王一博举着筷子又近了一些“快点啦…第一口”

​在惹怒王一博和自己的生死之间,肖战果断选择了后者,心一横眼一闭嘴一张,死就死吧…

王一博扑闪着眼睛歪着头问他“好吃吗?”

肖战憋着嘴角的抽搐,努力维持着演员的基本素养,竖着拇指艰难的回答“特别好,我特别喜欢,你好厉害!”

[是个狠人!]​

[战哥威武!给跪了!]

[赞儿!我敬你是条汉子]​

[战哥这个满足的笑里暗含着勉强,我虽然有点心疼,但是我现在好想笑…]​

​“这么喜欢?”王一博讶于肖战浮夸的反应,顺手把碗推过去“那全给你咯”

肖战试图最后反抗一下“还在直播呢…”

“没事啊”​王一博无甚所谓的开始了第二波暗黑料理“我以前直播的时候也吃过东西,她们应该不会介意的”

王一博突然想到了什么“醋不够可以换柠檬吗?”

“啊?”​

[啊哈哈哈哈哈哈!这个问题我敢赌也就王一博问的出来,不愧是你!]​

[没有醋用柠檬可还行?]​

[诶?我头呢!]​

肖战费了半条命解决了那盘凉面,准备下播“好啦,今天要到这里咯”

​“嗯,再见!”王一博对于宣布营业结束这件事有着极度敏感的条件反射,先肖战一步关了直播,顺势打开了平板上的游戏界面。

肖战收拾好碗碟迅速回到厨房,拧开矿泉水瓶盖猛灌了几口,一连打了几个寒颤。

看来以后不止要禁止王一博进厨房,连调味料也要保存好,绝对不能让这位祖宗碰到…

当日热搜

肖战王一博直播 爆

王一博预产期 热

有一种饿是你老公觉得你饿 热

论柠檬的第一百零一种用法 新

一孕​傻六年 新

评论(33)

热度(1360)

  1.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